Tide(冬眠版)

请不要把我的作品转载到其他平台,谢谢
冬眠了

雷安(皇骑)

忽然脑了一篇,然后就写下来辽
是皇骑,雷者自避
忘了空两格,是在石墨写了复制过来der
因为石墨链接好长(什)然后在文章里就不能直接点开还要放到评论区
复制以后改了一处


安迷修抚了抚雷狮的脸,这是他家小皇子。
“殿下……咳咳…在下当初被安排到您身边的时候,并不服气。”
“可是后来发现,您真的是个很棒的人啊,是我心目中最有担任国王继承人的能力的人了。”
“您也是个有情有义的领导者啊……”
“在下知道,您对国王的位置并不感兴趣。所以在下不逼您,在下其实也并不在意,若是不被王位束缚住,对您来说倒是更好。”
“毕竟王位两侧的扶手,可是会把人的心胸挤得越来越狭隘的……咳咳。”
“在下为您争取到机会了……”
“小皇子,走吧,去实现您的志向。”
“愿您始终被上天眷顾……”
雷狮一直不敢打断,可此刻真的无法忍下去了:“安迷修!我要的是你陪着我!什么时候让你自作主张了?!什么狗屁的上天眷顾??”
安迷修看着他家小皇子眼中的泪珠,觉得有些扎眼。
他再次抬手,轻柔地擦过雷狮的眼角。
“雷狮。”
“雷狮。”
“我在,我在这里啊……”
“我一直陪着你啊……”
“咳咳……我真的很开心啊……雷狮,雷狮。”
安迷修想笑。
他堂堂骑士长大人,虽然女人缘不太好,但也不至于弱到需要躺他家小皇子怀里。
虽然真的很温暖就是了。
他不作挣扎,安安稳稳地躺着,想提起嘴角,最终却只皱了皱眉头。
雷狮看着安迷修微垂下眼眸,眼睫划出的弧线带出了他未见过的脆弱,甚至于满出了眼角。
雷狮有点无措。
安迷修动了动,又微扬起头,专注地望进装满了他的紫色星空般的眸。
雷狮觉得安迷修的眼神有些散漫,他被那疼痛到有些破碎的光慑住了。
雷狮慢慢停下了脚步,怀中的骑士长大人听起来咳得有些撕心裂肺。
安迷修勉强压下咳嗽的冲动,用尽力气抓住雷狮胸口的衣服,上面染着他的血。这时他甚至出神地想着,小皇子的衣服弄脏了,回去又要帮他洗了。
染了血的衣服不能用温水泡的。
殿下可喜欢这件衣服了。
雷狮又把骑士长往胸口搂了搂,这人很轻。
安迷修看着雷狮的眼神是雷狮曾经在梦中都想要看到的温柔缱绻。雷狮觉得安迷修有些任性,非要缠着他的眼光,可是这时候他根本不想看到这样的眼神。
雷狮觉得安迷修的眼神重重地压在他的心上,压得他想哭。
什么皇子的骄傲,全部放他妈的狗屁!
安迷修微喘了几口气,又张开了嘴。
他想说话,想和他家殿下说话,但嘴里冒出来的都是鲜血。
他觉得自己太不争气,他还有一句话没有说呢。
大脑已经沉沉的了,眼皮慢慢阖上,隔断了青色眼中的光芒。
安迷修的嘴微动着。
雷狮低下头将耳朵凑近。

眼泪还是滴下来了,就刚好落在那已经慢慢冰凉的眼皮上。
雷狮从喉中发出一声悲鸣,到了这种时候,即使是他也不得不相信,那层眼皮后面最美丽的颜色,他再也看不到了。
他腿一软,瘫坐在地上,感觉胸口一阵阵抽疼,像破了个大洞。
他弯腰,将头埋在他家骑士长胸口。
安迷修……
你这算什么啊?
他听见了,很轻。

“……我也曾有鸿鹄之志啊……”
“但是啊……雷狮,我好像真的,真的……”
“爱上你了。”
“对不起……”

评论(6)
热度(5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ide(冬眠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